close

以下文字轉載自批踢踢兔 camduck板

現場的情況

我們早上11.00在行政院門口抗議,約有500個人參予。現在(17:40)現場還大約有500多人。參予的以學生為主,有台大、政大、清大、北大、中興、東吳、輔大...,也有一些教授在場聲援。

整個行動非常理性,沒有任何推擠。就只是靜坐、唱歌、喊口號等。警方擋在行政院門口,也很久沒有行動了(除了換班XD)。

但目前主流媒體完全沒有報導這件事情,我們能夠形成的壓力真的很有限。除非有更多的人來,否則我們大概就只能自然解散而沒有辦法達成任何訴求。


所以我能做甚麼?

首先,請你瘋狂轉錄這篇文章,到你認識的人版或自己的版。讓這件事情讓更多學生知道。現在這件事情被八卦版封鎖,我們必須仰賴私人的網絡散播這件事情。

再來,如果你願意,請你到現場幫忙聲援。我們在行政院門口,搭捷運台北車站M7出口,直走穿越地下道就是了。請穿著黑衣,謝謝。

唯有更多的人參予,我們才能形成壓力。我們的訴求,不過希望我們能擁有抗議的權利,而不受粗暴的對待。我們不希望台灣的民主倒退!

現場狀況照片請點連結 連結一 連結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