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PS2 平台移植成 PC 中文版,由《夢幻奇緣 》系列結城梓 擔任企劃和人物設定的美少年育成遊戲《天使計畫(Angel Profile)》,於即日起展開預購。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扮演父親或母親,負責養育受到惡龍詛咒變成小男孩的勇者。

   號稱男孩版《美少女夢工廠 》的《天使計畫》,遊戲主軸是透過為小男孩安排上課打工等行程,用八年的時光,培養小男孩的各種能力。遊戲中有部分的行程必須透過觸發事件才能選擇,隨著養育方針的不同,會影響小男孩的個性及最後的結局。

從多樣化的上學、打工、卡片戰鬥到 112 種事件及 50 多種結局,小男孩長大後要重複相同的命運,再度成為眾人景仰的勇者,或是歸於平凡淳樸的田園生活,全看玩家如何養育。

   光譜資訊表示,凡參加網路預購者,都可以索取結城梓繪製的日本特典插畫──國王海報一張(53×77cm)。除一般版外,光譜也推出附贈管家紀念手機吊飾的攻略本版,攻略本將收錄各種養成重點、觸發條件及參數影響,此外,遊戲內百張設定及許多未曝光的結城梓插畫也都能盡收眼底。

PC 中文版《天使計畫》,預定 10 月 10 日推出,一般版建議售價 690 元,攻略版建議售價 1070 元。





沒啥好說的,就掏錢吧。

來源網站: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7/324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