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3》首席設計師 Jay Wilson 近日接受美國遊戲媒體訪問時指出,他預測當他們公布《暗黑破壞神 3》的下一個職業時,可能會引發部分暗黑迷憤怒與不滿,但增加新職業對於建立新遊戲的特色是必要的。

  Jay Wilson 表示,當初《暗黑破壞神 3》亮相後,「我可以理解喜愛野蠻人的玩家感覺開心、支持死靈法師的玩家討厭我們,我也討厭我自己,但我可以說,當我們宣布下一個職業的時候,這個職業有點與前面職業狀況相似,然後玩家將又會討厭我們。」

  根據外電報導,Blizzard 曾經確認野蠻人將是唯一從前作重返到新作的職業,巫醫則主要被視為取代《暗黑破壞神 2》中死靈法師的職業。

  Jay Wilson 指出,「研發團隊不可能讓所有人開心,但當遊戲成品出來時,相信玩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他們將會跟喜愛前兩代的職業一樣喜歡三代的職業,如果他們真的不喜歡,研發團隊未來在資料片中也將考慮把前兩代的職業「找回來」,但在《暗黑破壞神 3》推出時,我們不考慮這樣做,因為我們想要建立這代的遊戲特色」。

 

一次兩個最愛發布消息實在太刺激了

來源網站: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4/324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