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藝電旗下的 BioWare,今天公佈了黑暗奇幻角色扮演遊戲《Dragon Age:Origins》的相關資訊,這款遊戲將 2008 E3 展中首次曝光。

   《Dragon Age:Origins》在精神上承襲了 BioWare 最成功的角色扮演遊戲《柏德之門》,展現了 BioWare 追本溯源的企圖心,將最佳奇幻作品、高水準視覺效果、動人故事劇情、驚心動魄戰鬥、強大魔法能力,以及逼真數位演員融合在一起。《Dragon Age:Origins》透過黑暗且成熟的故事情節與遊戲內容,展現傳統角色扮演遊戲精神的成熟風貌。

   「我們很高興能夠重拾 BioWare 的奇幻精神,《Dragon Age:Origins》正是累積十多年經驗的最佳寫照。」BioWare 總經理兼執行長暨美商藝電副總裁雷.穆西卡(Ray Muzyka)表示:「《Dragon Age:Origins》描述的是赤裸裸的黑暗英雄傳奇。我們的玩家將獲得有史以來最令人動容的遊戲體驗,我們希望遊戲的黑暗英勇程度能讓他們大吃一驚!」

   《Dragon Age:Origins》導入創新、規模多變的戰鬥系統,玩家將會面對團體大規模的壯烈戰鬥,利用他們隊伍的特殊能力消滅敵群和巨大的生物。此外,玩家還能夠透過「法術組合」── 結合不同的法術產生意料之外的獨特效果──對敵人造成嘆為觀止的嚴重傷害。

   遊戲自由度也相當高,玩家可以自由培養他們的角色,藉此獲得強大的特殊能力(法術、天賦和技能),並發現不斷增強的毀滅武器。而在令人動容的故事之中,玩家可選擇結盟及敵對的對象,透過他們做出的選擇以及展現實力的方式,改變世界的面貌。

   在《Dragon Age:Origins》原創的故事劇情中,玩家將選擇及演繹獨一無二的序幕,決定玩家看待世界以及世界看待玩家的角度。玩家的「緣起」選擇,將決定他們的身份以及展開冒險的地點,他們自行決定的故事開端,將深切影響所有冒險的發展。

   關於《Dragon Age: Origins》推出的平台仍未公佈,目前僅獲悉遊戲將於明年的一至三月中上市,更多詳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





柏德之門!!!!!!! Q口Q

媽媽我快哭了~~~~

來源:巴哈姆特網站 http://gnn.gamer.com.tw/1/314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