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妹妹傳給我玩的

http://digitalarchives.tw/Theme/TDtemple/index.jsp

問工作,結果抽到這支籤

第十七籤【丙申】

舊恨重重未改為
家中禍患不臨身
須當謹防宜作福
龍蛇交會得和合


舊恨重重未改為
過去重重疊疊的過錯與困難所帶來的傷害,還留在心裡沒有消失,問題的癥結點也尚未解決。

家中禍患不臨身
就像是家中發生的災禍不是在自己身上發生,但是要提防壞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一般地,

須當謹防宜作福
要多做好事為自己造福,這樣可以提防災禍發生。

龍蛇交會得和合
等到龍與蛇交會的時候,所迷惘的事情會有一個結果的。


籤意分享

這首籤詩提醒當事人要改進過去的錯誤,雖然這個錯誤對自己還沒有造成什麼影響,但是也要多做好事、認真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真相大白或事情得到結果的時機在龍蛇交會之時。

龍蛇交會所指的是事情明朗、結果出現的時機,近者指月份,龍(辰)為三月,蛇(巳)為四月,遠者指龍年與蛇年交接的時候。

但若求籤者的生肖為龍或蛇之一,也不妨思考是否龍與蛇指的是當事人與所求之事或貴人為另一生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