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帶波及到旗下的BeYou網站

親愛的BeYou會員您好:

   感謝您長久以來對「BeYou」服務的使用與支持,因合作廠商即將結束技術支援,So-net 預計 2008/10/9(四) 中午 12:00 起正式停止BeYou服務。

   提醒您! 2008/10/9(四) 中午 12:00 起無法登入BeYou 使用,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在 2008/10/9(四) 早上 11:59 前 ,將您的檔案備份到電腦或其他儲存硬體, 以免遺失重要資料。

注意事項如下:
1.本服務自
2008/9/1( 一 ) 中午 12:00 停止會員註冊申辦,已申請會員可正常使用至2008/10/9(四) 早上 11:59
2.會員無需自行辦理終止,系統將自動關閉服務 。
3.網站關閉後,會員無法登入存取檔案,亦不得要求So-net補償 。
4.
檔案備份下載頁請至:http://blog.beyou.com.tw/blog/index.php/buEndingLogin/,方便會員將部落格的資料檔案打包下載,下載頁面將開放至2008/10/31(五) 中午 11:59
5.Animax徵求部落客後續相關活動,請上Animax官網查看。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So-net在此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未來亦將繼續規劃更優質的服務。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 So-net 客服中心聯絡!

順 祝
安 好

So-net 24小時客服電話:4499-000【若您使用行動電話,請加區碼(02)】
So-net 客服傳真:(02)2655-3811
So-net 客服中心:南港郵政4-105 號信箱





糟糕我的秘密小花園(?)要找地方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