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姐這個禮拜結婚了。

禮拜六早上海鷗爹娘還出門談生意,下午姊夫就來開車載大家上台北。
海鷗姊跟海鷗娘都處於高度緊張狀態,感覺不小心忤逆到就會被殺(抖)

先到姊姊家休息一下後就出發去了叔叔家,因為嘉義太遠,所以說好在叔叔家迎娶。叔叔不愧是大記者,家裡的書還是多到嚇死人的地步,聊天時有提到了中國時報裁員的情況,叔叔說某政壇人物有找他去他辦公室,不過「他實在是不想碰政治」

叔叔你有一半的人生都在跑政治新聞耶…… =_=


另外在叔叔家找到一堆遊戲公關套,其中大概有1/3是我們家的遊戲吧,想不到我們叔姪倆在工作上也是有連結的 XD


因為我是伴娘,海鷗娘早早就逼我買了新洋裝。雖然鞋子沒買新的(我怕當天穿不慣跌倒更慘;;;),不過海鷗娘嫌我太樸素,拿了自己的首飾讓我選

立刻就挑了從小就很愛的藍寶石戒指 ._.d


不知為何從小就偏愛藍寶石勝過紅寶。

其實這個戒指戒圍有點大,但因為實在很喜歡,所以硬是戴在還有點腫的左手食指上,購入價格……總之弄丟應該會被海鷗娘殺了(認真)


跟戒指成套的耳環


切割成心型真的很可愛~~外面繞一圈小碎鑽然後一個X,不知為何就覺得很有英國風{#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後來因為海鷗娘耳洞早就合起來了,所以就讓我帶走了耳環…………親愛的娘親明年母親節請隨便您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