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這標題真八股)


第一次跟ALLIE相遇是在2007年,在那之前,我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防曬,卻總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我很怕悶,也怕乾,可是住在南台灣,我又希望防曬係數高,一整個是奧客狀態

結果友人向我推薦了ALLIE,一用之下驚為天人!整個夏天都很高興地跟ALLIE相處融洽


今年ALLIE改版了,A+1也推出了促銷活動,買大罐60ml的新款防曬,送小罐25ml的舊防曬,我便很開心地買了清爽組回家。

使用後大驚,因為我已經用了一罐小罐的新款清爽型防曬,接著用07年版的鑽石型清爽防曬,覺得好悶!!我去年明明覺得超好用的阿!!ALLIE進化了嗎?!

(總覺得好像在打廣告;;)


總之我已經不想在臉上塗舊款防曬了,於是新款用來擦臉,舊款用來擦身體結果發生了慘劇...

我心愛的T3體痘沐浴乳... 卸不掉ALLIE防曬(凝重)

沐浴乳在身上完全搓不出泡泡,邊刷身體自己都覺得很乾澀。

今天高雄有點飄雨,加上上班來不及,所以我沒擦身體防曬就跑出門了,果然沐浴乳就恢復了以往的水準


... 難道ALLIE跟T3相衝嗎? 我該怎麼辦?兩邊都是愛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