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抽小塔系列三


一直抽到聖杯牌,最近心情起伏真激盪;;


 



8/15 錢幣三(倒)

看來還是沒得到教訓,今天還是忙的要死的一天 orz


8/14 權杖三

再度抽到權仗三,今天一切順利,有驚無險地把密貼送印了


8/13  錢幣三(倒)

一直沒辦法從以往痛苦的經驗學到教訓,一直在重蹈覆轍,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8/12  教皇(倒)

跟隨前人的腳步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道路,偶爾開闊自己的眼界與心胸,相信自己的直覺也不錯


8/11  權仗三

已經做好了決定,剩下的就是實際去執行了。大船入港,順勢出發吧!


8/8 聖杯騎士

又抽到了聖杯騎士,我跟他最近往來真頻繁。
總之就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吧...


8/7 聖杯五(倒)

聖杯牌代表了情感,妳之前陷入了某種低潮,覺得自己失去了許多。但塔羅牌裡所有倒立的五都代表了心胸寬闊,走出低潮後才發現身邊還有人關心支持著自己。


8/6 星星(倒)

覺得人生失去希望,無法靈活思考,原因是因為靈魂能量需要充電。多給自己一點空檔,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或許可以先從思考自己不要什麼開始。


8/5 聖杯侍衛

所有的侍衛牌都會帶來新消息,而聖杯騎士帶來的新消息有可能跟情感有關,或是跟靈感、創作有關的工作。


8/4 錢幣六

新的機會。
其實我現在很焦躁,焦躁到抽到這張牌時,我甚至懷疑是因為我潛意識抽到這張牌的願望太強烈,所以這張牌才會被我抽到

今天則是遇見了另一間公司,希望不要兩邊都落空(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