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聖杯八(倒)

塔羅裡所有的八都代表著力量。但倒立的聖杯八指的卻是情感上的不堪負荷。
想逃避目前的情況,做出了決定卻又後悔,無頭蒼蠅般的亂轉。
這時候需要的不是躲起來,而是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要什麼


7/31 權杖三

水到渠成,大船入港。該煩惱該抉擇的事情應該都考慮完畢了,現在是該行動的時候了!
吼好吧今天就衝吧! >_<

所以有人下班前丟了離職信就落跑回家了


7/30 聖杯騎士

真詭異會抽到聖杯牌,我最近明明在煩惱工作的事啊?
聖杯騎士介於水(聖杯)與火(騎士)兩種元素之間,主要是說在情感與行動中做出抉擇。

結果今天果然面臨了抉擇,人生怎麼會有那麼多抉擇啊 orz


7/29 錢幣七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所有的七都跟做抉擇有關,幸好錢幣七相較於其他牌還來的平穩順遂。之前所付出的努力都會一一回收,是該停下腳步好好思考下一步的時候了。

我還真容易抽到錢幣七,看來我最近的確一直在作決定...


7/25 寶劍五(倒)


塔羅牌裡所有的五都代表了衝突,寶劍五代表的是觀念與想法上的對立與紛爭,幸好所有的倒立五都代表著心胸寬闊,只要放寬心胸,降低姿態表達想法,應該可以順利解決。


7/23 力量(倒)

想不到會在面試的日子抽到這張牌……,看來我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但倒立的力量代表的不是沒有力量,而是代表沒有把力量發揮出來的自信,其實力量一直都在自己的體內,要好好運用它!

幸好面試比想像中的順利,整個就很相談甚歡(噗)


7/22 錢幣八 

學習技藝,精益求精。錢幣八代表著進修與學習,跟錢幣三不同的是,錢幣八指的是技藝方面的學習,而不是書本知識方面的學習。工作三年後學習力會慢慢下降,抽到這張牌剛好提醒自己多多加強自己的專業。


7/21 錢幣六

新的機會。錢幣六的牌面就是一個富人將財富平均分配給底下的人。這張牌代表新的工作機會,或是加薪、獎金等,事關金錢的offering

……結果我今天就接到面試通知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