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提早回到高雄,目的就是要去最近高雄新開幕的「執事咖啡店」坐坐。

想一想就覺得高雄實在是很猛的地方耶,雖然台北很早以前開過妹斗店,但第一間穩定發展的還是高雄的「月讀」,最近聽說也有別間妹斗店開幕來跟月讀競爭了,一整個很蓬勃發展。現在居然連執事店也開了!這應該是台灣第一間執事店吧 *0*

某用功鷗事前研究過執事表之後,鎖定了眼鏡屬性的亞諾&長髮屬性的耀耀兩位執事。剛好7/20下午有亞諾的班,就決定是這天衝了。


預約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剛好是午班交接完的時間,後來覺得預約這個時間其實有點微妙... 因為我到店裡的時候,亞諾還正在一樓換衣服(汗)看見我來了,現場一整個就很慌亂(再汗)

不過等亞諾穿過員工用小門,幫我打開鳳華大門時,整個人氣勢就瞬間變了,一瞬間有被帥到 *_*


7/20 剛好是保健室特別日,所以亞諾穿的是醫生袍。旁邊的STAFF(失禮)還興高采烈跟我說像不像鬼畜醫師
嗯... 老實說我覺得比較像會邊微笑邊踩住病患呼吸管的醫生。(爆)

店裡的佈置簡單但很有氣氛,有很多漫畫跟輕小說可以自己拿來看,不過因為我島田莊司的《異位》還沒看完,就默默拿出來繼續啃。

店裡印象中低消是100,我點了個蘋果派跟柳橙汁,派還不錯吃,比麥當當的好吃且不油膩(個人覺得麥當當算好吃了!),柳橙汁就有嚇到我,整個是很豪邁的啤酒杯SIZE,店裡是設定大家都是酒國大小姐嗎? 囧

還有,坐了兩個小時之後,我發現亞諾其實意外地是個樸實有禮貌的孩子。



不過嚴格來說,鳳華可以改進的地方還很多。也許是我太殘忍,拿渣渣去過的那間東京超人氣執事店來跟剛開幕的鳳華比較,但我真心覺得鳳華還可以更好。

小細節很多,但源頭只有一個:我感受不到自己是大小姐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坐在窗邊,轉頭就看到對面大樓的阿桑在曬棉被,讓我很難脫離現實生活幻想自己是大小姐。

另一方面也是整體服務的氣息,身為大小姐,一進家門執事就要幫忙拖外套拿包包,這是很基本的吧?這是東京執事店會做到的,但鳳華的執事只會在前面帶位,任由大小姐提著大包小包在後面跟著(還是是因為我遇到的是邪佞路線的亞諾?)

另外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則是兩小時時間到了之後的處理態度。
東京的執事店是會過來跟小姐說「大小姐,您該出門了」/「大小姐,學小提琴的時間到了」/「大小姐,騎馬的時間到了」,雖然很有笑點但就是一整個有大小姐fu

然而我在鳳華裡閒晃超過了兩小時,完全沒有人來搭理我... 我是個沒有今日行程的大小姐嗎? 囧rz

忍不住詢問之下得到的答案是:「只要店裡沒有滿桌,我們就不會趕客人
這樣啊真貼心... 不對啊我不是客人我是大小姐阿!!! 



嘛、雖然有些讓人有怨念的地方,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找個時間去捧耀耀的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