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頻繁地回嘉義阿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身體越來越差了,擔心不已的海鷗娘再度把我抓去推拿。由於這個週末颱風來襲,還特地直奔推拿師父的家裡,既然都到了室內就直接做整套囉。

整整推拿了一小時,把我痛的死去活來。也體認到自己的手真的有很大的問題,推拿師父只是拿有刮痧功能的紅外線機器輕輕滑過去,我的手就自己紅腫起來了(汗)

由於手的問題很嚴重,按摩了一小時多還是沒辦法把筋肉放鬆,推拿師父一時激動,居然使出秘技「滑罐」!!

滑罐就是用拔罐的罐子,輕輕吸住患部(不用像拔罐時吸那麼緊),然後延著筋脈滑動罐子,把病氣拉出來,算是很刺激的招數。

在滑罐的時候,某隻飛禽已經痛到顧不得形象瘋狂哭喊了... 事後推拿師父也有說,我的手沒有健壯到可以做滑罐,只是我這次不把筋挑鬆,回去上班之後就又僵硬了,她只好用粗暴點的方法下重手。



至於成果在下方...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看,嚇到不要怪我 ˇ_ˇ



整個上臂都腫起來了


近照不小心開到閃光



媽阿這是人類的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