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是最近面臨了人生決定的關卡(?),一方面是開始工作後,有點疏於親近塔羅牌,所以決定重回每日一抽的習慣。



7/18 權杖皇后

這張牌鐵定不是在講我,應該是在講海鷗娘。應該是因為這禮拜要回家見爹娘才會抽到這張牌吧 


7/17 審判

What you get depend on what you've done.
過去的一切造就現在的一切,現在的一切造就未來的一切。如果過去的努力足夠,現在正是收成的時候,如果等不到預想的報酬,請先自省是不是努力不夠。

不愧是大阿爾克納,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orz


7/16 錢幣皇后

老大看到我的暱稱以為是代表我很有錢,還吐槽我說真不準,其實是他誤會了牌意;;;
錢幣皇后代表透過工作上的成就肯定自我的價值,另外塔羅裡所有的皇后都有「出現成果」的意義在,錢幣皇后代表的則是工作或金錢上的成果,金錢恐怕沒有,但我今天還是搞定了超級天兵的ECO,真是卸下心頭重擔,呼~


7/15 錢幣七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所有的七都跟做抉擇有關,幸好錢幣七相較於其他牌還來的平穩順遂。之前所付出的努力都會一一回收,是該停下腳步好好思考下一步的時候了。


7/14 權杖四(倒)

根基要遷移了,搬家換個新環境的時候到了。(該不會是工作上會有變動吧;;;)


7/11 寶劍十(倒)

我對這張牌的印象實在不是很好... 但我想會抽到這張牌,應該是因為10號晚上半夜下的決定吧。一個情況的結束象徵另一個情況的開始,希望能有好消息出現(祈)

結果預測錯誤,是老路子,說我會累的半死 orz... 果然就是累到想翻臉...


7/10 錢幣王牌(倒)

亂花錢導致計畫無法順利展開... 我不過是昨天晚上把包包釦子扯壞想買新包包,又想買新小塔,今天就抽到這張牌會不會太有效率 囧>


7/9 權杖二

to be or not to be,是該做出抉擇並行動的時候了,結果跟同事聊了一整天,決定就衝吧...


7/8 聖杯十(倒)

無法跟人順利進行情感互動,寧願獨善其身的一天。結果晚上就心情好躲起來不理人了....


7/3 戰車

照理說是張全力衝刺的牌,不過今天倒是一片混亂的衝刺法...



嗯... 有人會希望我順便開塔羅教學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