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這一罐化妝水其實應該沒有介紹的必要了吧,算是高絲長銷20年以上的鎮牌之寶?
因為很喜歡這罐化妝水,所以還是紀錄一下



容量:200ml / 360ml 定價: 1,180 / 1,800元

官網上產品介紹如下:
雪肌精自1985年5月16日於日本正式上市。
1993年改為藥用以來,也繼續受到大家的喜愛,為添加中日漢方植物淬取成份的美白美容液。
觸感清新涼爽,使用時心情舒暢。
充分潤澤,修復粗糙、無光澤的肌膚肌理。另外,消除肌膚晦暗,創造充滿透明感的肌膚。
添加了小麥胚芽油、維他命E醋酸鹽等美容成份。
使用水敷容(另售),可充分提高水分浸透效果。更能潤潤角質層深處,提高肌膚的明亮度。
弱酸性。  



高絲的產品一向沒有太過華麗的包裝,但看起來就是有種「專業」的感覺,讓人很信賴。360ml / 1,800的價位對上班族而言其實也還在負擔的起的範圍內;360ml裝的雪肌精搭配水敷容敷臉的話,大概可以用掉3包半左右的水敷容,也就是可以敷50次臉左右,比一般好用的專櫃面膜實惠許多。

雖然中途也買過其他美白化妝水,但某飛禽還是對雪肌精情有獨鍾,原因在於學生時期某次的墾丁遊。那次去墾丁顧著玩,又怕熱不肯穿長袖、下水後也懶得補防曬;一連玩了好幾天。回到學校後在通識課遇見大一時期的室友時,對方當場驚呼:「天啊!妳怎麼曬的那麼黑!」原來連著幾天的日曬,某飛禽整個人頓時比原先用的粉底黑了一個色號

驚覺問題嚴重性的某飛禽,當天下課後便衝去買了傳說中的雪肌精。當時還是學生,只買了小罐的回家敷臉天天敷雪肌精+勤作防曬+每天早晚吞膠原蛋白的結果,便是一周後回通識課時再度聽見前室友的驚呼:「天啊!妳怎麼變的那麼白!」

是的,某飛禽不只白了回來,甚至還又比之前粉底白了半個色號,這真是太神奇了!

看到這裡,有沒有人覺得哪裡怪怪的呢?沒錯,雪肌精能快速美白,當然也代表了它溫和不到哪去。雪肌精一打開便有股濃重的酒精味(事實上高絲的產品都有酒精味),敷在臉上時會薰眼,這都是它的缺點。因為酒精成分較高,所以也不保濕,使用完畢後請記得要做好補水&鎖水的動作。皮膚比較乾燥、敏感,不適用酒精的朋友,我個人推薦佳麗寶火棘系列的活力嫩白露,比較溫和。
http://www.kanebo-cosmetics.co.jp/akai-bihaku/lineup/dtl_whitening.html


其實有些感慨呢!當年學生時代雖然驚為天人,但由於某飛禽個性喜新厭舊,中途換了好幾罐化妝水後,最近才又回到雪肌精的懷抱。最大的感想是雪肌精果然還是適合肌膚健康的人。最近作息不甚正常,肌膚也變的脆弱了,敷起雪肌精便覺得有些吃力,真是讓人不禁感慨歲月催人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