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吱吱要幫假日有班的吱妹去漢神嬌蘭換贈品,然後某飛禽想起自己跟安娜蘇約了八點半做指甲彩繪,加上吱友駱駝三人於是前往漢神。

換完東西後還早,吱吱前往蘭寇購買傳說中很好用的修眉刀(但某飛禽一向認為眉毛要用拔的所以沒跟進) ← 理智mode
缺卸妝的駱駝順帶買了頗受好評的輕柔卸妝乳(某飛禽想買很久了但卸妝還沒用完 ~"~) ←我有很聽小三的話

然後!就在櫃姐轉身結帳時!我看見了!!! 超美的金屬偏光眼影!!!!! o(>///<)o
立刻直接抓住櫃姐詢問,原來是秋冬限量單色眼影,試用後發現單擦一層時很淡,金色底看的見點點氣質亮片,但像櫃姐那樣整個疊擦在眼窩上就超美!!!
顧盼間會有冷艷的銅綠緩緩掃過,顯眼但不突兀。
畢竟是好東西,一塊單色眼影要980,不是可以手滑的價位,
想想家裡好像不會見底的的眼影們…想想某飛禽走冷艷風的感覺…… ( ̄﹏ ̄|||)
最後很冷靜的離開蘭蔻 ← GOOD JOB


繞過去安娜蘇發現時間還早,還有其他人在作彩繪,於是開始逛衣服…本來是想先逛逛款是再去掘江買的啦……


結果!灰色西裝蕾絲小外套發現!有點厚度的布料秋冬也可以穿!穿起來不顯胖而且特價980,買!
結帳時經過配件區發現同一款的帽子五折中,買!
嗯,畢竟某飛禽很有沒買衣服了咩! :p

 

再度下樓做指甲彩繪。
安娜蘇的小姐還是一樣親切,彩繪師問我想要哪一種感覺,某飛禽想了想挑出幾罐指甲油:
「這幾罐是我已經有的,請妳以這幾罐為主搭配其他顏色做設計」
目的是以後才能自己實際操作~

結果小姐看了看說這幾罐就已經很適合做搭配了不用加新顏色…小姐妳確定這麼誠實好嗎好歹拉一下客人嘛(汗)

先上base → 底色 → 跳一點的重點色(是剛先生桃紅呦~)然後彩繪師拿出亮片跟水鑽,我選了水鑽(因為某飛禽常用亮片但手拙不太會用水鑽想趁機偷學)

貼完一片水鑽後澳客飛禽再度要求請幫五隻手指各做出不同的造型(身為剛放就是十根手指頭不能全長一樣!) ←誤
結果彩繪師反而越玩越嗨不但真的設計五種造型,大功告成後兩人凝視著指甲…「邊邊再上一層亮片要不要?」 by 彩繪師
亮片控飛禽當然點頭說好。

但因為底色選的很有氣質(低調藕紫)所以看起來不會很花,彩繪師上完top後很貼心的叮嚀我要等十分鐘讓它乾喔~
某飛禽直覺反應回答她:「騙人,安娜蘇指甲油至少要過半小時才會乾」
……然後是一陣有些尷尬的沉默(汗)

總之順利結束了指甲彩繪,預約金300可以抵產品所以某飛禽開始閒晃,因為真的不愛她家的指甲油(至少不適合作多層指甲彩繪)加上目前某飛禽一心想買遮瑕力超強的底妝,但也不愛她家的;通常不知道要買什麼時買眼影是最好的選擇,但看過超美偏光的藍蔻眼影後眼前的安娜蘇粉到讓人沒興致,最後只好帶了不知道要買什麼時的第二選擇唇蜜回家。


回家前又繞去A+1買了些東西,總之我已經不想看今天的發票了 ╭(′▽`)╯


等吱妹下班後很高興的拿戰利品給她看。

「哦?這件小外套很好看嘛~ 不過跑去百貨公司買衣服妳們也真閒」
………… orz

「嗯?帽子也很好看嘛~ 不過妳整天都在公司什麼時候戴啊?」
……………… OTZ

「耶?妳跑去做指甲彩繪喔?很漂亮很漂亮~要300元?所以妳今天都在亂花錢?」

 

 

然後某飛禽就挫敗的回到房間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