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在碎碎念說想買雜誌結果被穗阻止,說我一直亂買東西亂花錢。

結果昨天晚上室友說決定下個月再買冰箱,九月再來考慮要不要買冷氣 ← 都九月了還需要嗎?(汗)
然後今天早上海鷗爹打電話說房子賣出去了=省著點半年不愁吃穿
於是很闊氣的說要出錢幫我買車子 ← 所以說我家絕對會在半年內開始愁吃穿(爆)

也就是說,我這個月除了日本基金之外不用存錢了(樂)
多出來的錢要拿來做啥好呢~?(轉圈圈)

就在這時,牽手同事約了我下班一起去逛明儀書局 ← 天意

站在書架前,猶豫著不知道該買DIY佈置雜誌還是該買美妝雜誌時,牽手同事在一旁說了:
「DIY佈置雜誌租的到喔~而且妳又不會常常換佈置,這本書可能只會用到一次,可是妳只要出去玩就會上妝不是嗎?」


…說的真好,今天跟牽手同事出來逛書店想必也是天意。天意、天意啊~
哇哈哈是老天爺好心讓我進百貨公司的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