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SOFINA 旗下 RISE 系列的乳液


容量:100ml/35g、
定價: 900元
官網的產品介紹如下:
提昇鎖水效果,有效改善肌膚乾燥,能迅速滲入角質為細胞吸收,賦予肌膚飽滿水潤,肌膚水潤潤,嫩到自己都會微笑喔!
(Ⅲ滋潤型、Ⅱ清爽型、Ⅰ清新配方)
某飛禽使用的是清新配方的乳液


包裝是 RISE 系列一貫的藍綠色系,外表很普通,是說 SOFINA 的保養品外觀似乎本來就很樸實?100ml、9折後810的價位以乳液而言算是相當可親的價位,當然使用上的效果就很普通了。

這款乳液算是很清爽好吸收的乳液,SOFINA的產品一向都走清爽路線;但在使用上還是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塗抹,不小心倒太多的話還是會有黏膩感。

塗完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會不舒服,但也不會有種按摩到的滋潤感,就只有「嗯,有擦乳液了」的感覺。乳液最主要的功能本來就是鎖水,這點我想它有做到,除此之外也沒了。

附帶一題夏天我用過最好的鎖水是植村秀的海洋深層保濕凝霜
http://www.shu-uemura.com.tw/main.htm#sec=product1
這個系列的乳液對夏天有一半時間待在冷氣房的某飛禽而言不夠力,塗上之後臉還是會很繃,而且太清爽了,塗再多都被吸收了  囧;;;
而凝霜不但夠力,而且出乎意料的清爽好吸收。本來很怕油膩感的某飛禽當初是想買乳液的,但在櫃姐強力勸說下改買了保濕凝霜…嗯,櫃姐是對的 (笑)

冬天的話,果然就是艾倫比亞的循環滲透乳了
http://www.albion.co.jp/products/index.html

她們家的乳液不是用來鎖水的,而是用在化妝水前柔軟肌膚;配合她家的化妝棉分別在臉上點五點後稍微按摩一下,整張臉都亮了起來。她家的化妝棉真的很細,用來按摩臉龐會有種幸福的感覺,當然被化妝棉吃掉的保養品也很可觀(笑)。至於臉變亮的原因,拿別家的乳液實地測試過後,我想應該主要還是按摩手法的問題吧!但整體而言還是推喔!



總之,SOFINA這罐微笑水活煥膚乳是罐中規中矩的乳液,反正這個價位的乳液,只要能做到不悶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