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SOFINA - VERY VERY 系列的人氣保養品之一


容量:15g / 定價: 900元 

官網上產品介紹如下:
針對T字出油部位的毛孔護理。皮脂吸收粉末能減少皮脂堆積,並長效安撫油脂分泌,根本阻斷粉刺生成。清爽的雪霧狀質感,不影響妝效,早晚都能使用。
*皮脂吸收粉末,瞬間吸附400倍油體,保持毛孔潔淨。
*皮脂分泌穩定素,調和皮脂分泌,持續抑制出油量。
*蜀葵萃取液,淡化毛孔周邊色素沉澱,細緻勻亮肌色。



這款產品的包裝很普通,就是VERY VERY 系列一貫的綠色調。某飛禽對綠色沒有愛,覺得普普。15g、9折後810的價位也還算普通,但用量很省,一次只需一顆米粒的大小塗抹T字或容易出油的部位。每天使用的話可以撐3個月以上沒問題。

一開始其實是為了湊到滿額禮才買的,沒辦法,某飛禽從以前用過CHIC CHOC的控油產品,一整個覺得沒效後就再也不相信這種產品了。加上我對代言人上戶小姐沒有愛(汗 我買東西跟一向跟代言人有絕大關係)但因為那個霧面半透明水藍色包包太合我的胃口,加上櫃姐態度又很好,所以還是當作手滑敗了下去。

沒想到回家使用後驚為天人!

擦在臉上的感覺相當舒服!
一般容易出油的人最討厭臉上有黏黏的感覺,一旦塗抹上這條慕絲之後,肌膚會立刻變的粉粉嫩嫩的,櫃姐說那就是皮脂吸收粉末。而這種神奇的粉末除了可以吸附油脂之外,還能讓臉上有一點點霧面的效果,毛孔也能稍微被修飾到(真的只是稍微;;;),算是附加價值。

某飛禽屬於外由內乾的膚質,整天待在冷氣房的結果就是只要稍微沒喝水,臉上立刻油光滿面,脫妝也是家常便飯。但這款慕絲至少可以讓妝在我臉上乖乖停留8小時 ← 光是這樣就讓某飛禽很感動了。至於外出時,因為某飛禽討厭外出,所以無法測得正確時數,但至少以炎熱都市高雄而言,可以撐上4小時依然維持清爽這點,對我而言就很夠了。

整體而言,我想,以後夏天都少不了它了吧!



題外話:
剛剛去官網查產品時才發現,這條慕絲的編號是no. 51 …看來以後我是無法變心了(笑)
附帶一題,編號no. 24 的產品是「爽膚平衡日間複合防護乳」,也是SOFINA的另一項明星商品



果然是大明星啊!  ←完全意味不明的花痴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