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某飛禽跟吱吱一起出門到巷口買晚餐
回程時在一間電器行騎樓柱子裡聽見貓叫聲
有一隻小貓被夾在三夾板中…

我們趕緊跟店家講 店家就把三夾板撬開 把貓抓出來
是隻剛足月的小貓
結果小貓馬上就掙開了 跑進旁邊計程車 輪子跟車體間的空隙中
我們一靠近 牠就衝進引擎裡 
問獎阿伯剛好在旁邊
確定牠跑到不會掉下去的地方後 就把車半開上人行道 讓車體懸空

好心路人借我們粗棉手套 我就鑽進車底想要把貓拉出來
我今天穿白色上衣跟我最貴的牛仔褲!!!!!
可是小貓在怕 雖然我有碰到牠 但牠一直往裡面閃
我們邊連絡消防局 邊繼續抓貓
問題是 消防局離我們不到100公尺
硬是過了十幾分鐘才出現(默)
在那之前我已經鑽進去兩遍 連吱吱也跟著鑽進去了
旁邊還一堆人圍觀 大多是女生 男生大多是陪女友
沒有壯丁過來幫忙!!!!!
(有啦 可是問獎阿伯很胖擠不進去 噗)
後來消防車過來 帶著抓小動物的鉤子 才把牠勾出來
結果一樣 大家都在抓出來的瞬間鬆懈 所以小貓又溜了
這次跑進後輪 = =

(…有沒有覺得我的人生充滿疲憊?)

然後所有事情重來一遍 直到完全抓住牠並把牠拎到對街

我們本來想把牠送去獸醫院 可是消防隊員說沒受傷 而且這樣對野貓不會比較好
所以就野放了


……到巷口買晚餐也可以買一小時…
我果然不適合跟吱吱一起出門(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