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掃除天。

跟吱吱室友一起床就開始拖地(只不過我們下午兩點多才起床 XD)
拖著拖著就聽見玄關傳來巨響與吱吱室友的慘叫聲,當下第一個反應:妳又做了什麼了 ε( ̄□ ̄)3||

是的,我一定要不厭其煩的講,吱吱室友其實是破壞王,搬家第一天我就發現了


(以下為回想畫面)

當時,大家正各自在整理房間,忽然吱吱室友房內傳來巨響與慘叫聲:「姊你在幹麻啦!!!」 by吱妹

某飛禽衝過去後,看見吱吱室友正抓著應該是用釘子固定在牆上的塑膠橫桿(就是那種上面一堆掛鉤讓人可以掛東西的)一臉無辜「我只是覺得好像不牢固就扯扯看,誰知道就扯斷了」

………………那明明就是用釘子固定住的 orz


過了一會,她房間再度傳出巨響與慘叫聲 ← 這次是吱吱自己
怎麼了怎麼了? 某飛禽又衝了過去 ← 飛禽都比較雞婆
「我只是在擦窗戶,擦一擦窗戶就掉下來了」 by 還是很無辜的吱吱

………………最好是窗戶會擦一擦就掉下來,那颱風天怎麼辦 ( ̄﹏ ̄|||)


總算三個人都大致整理好自己房間了(不過某飛禽被嚇到所以不敢擦窗戶*爆*)
房間最小&東西最少的某飛禽很悠閒的逛過去東西超多的吱吱房,吱吱果然正在為房間眾多物品煩惱著,雞婆飛禽跟著研究了一下:「
妳把床移到那邊,這邊空下來擺桌子應該會比較好吧」 by 某飛禽

得到吱吱點頭認同後,某飛禽捲起袖子(明明是短袖)正準備幫忙搬時,吱吱卻直接咚的將桌子抬起來,很隨性的放在邊邊後,又咚的抬起床,直接放在某飛禽剛剛說的地方。

對,不是用拖的,而是直接舉起來,就像是煮好菜後轉身放到餐桌上一樣。

………………我以後絕對不改她的設計了 ( ̄﹏ ̄|||) by 某飛禽內心OS

(回想畫面結束)


聽見熟悉的巨響與慘叫聲後,某飛禽走出房間,不意外的看見拿著窗戶一臉無辜的吱吱室友。

「我只是想擦客廳的窗戶,結果擦一擦就掉下來了」





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