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鷗娘下午就打了電話過來要我別騎車了,晚一點坐計程車下班。但某飛禽跟同事兼室友兩個人後來還是決定雙載回家。

因為行李箱塞不下兩個女生的東西(好吧其實是我今天帶了三本雜誌去公司看),所以吱吱同事便將雨衣放在機車腳踏墊上。

某飛禽 : …妳確定這樣不會飛走嗎…? ="=
吱吱 : ? 不會吧? 雨衣應該頗重耶? =﹏=

結果一離開公司大樓的瞬間,雨衣啪的飛走了飛走了飛走了飛走了…(廢話)

兩人: ( ̄﹏ ̄|||)
然後吱吱室友默默下車把整片被風吹的貼在柱子上的雨衣撿回來。

一路上邊奮力跟狂風抗衡,一路上邊聽吱吱室友聊著她被風吹跑過的東西,譬如一整袋麵包在天上飛之類的 ←吱吱是個無法記取教訓的人 XD

回到家因為累了,某飛禽倒頭就睡直到聽見垃圾車的聲音驚醒,坐起身來聽見吱吱出門的聲音,連忙抓著垃圾跟著跑出去。

「砰」的讓垃圾形成完美弧線進入垃圾車,清爽的跟辛苦的清潔人員道謝,某飛禽轉身回家時,看見了自家的門很爽朗的砰的關上了。
咦咦咦室友沒注意到我也跑出來倒垃圾了 >"<
趕緊跑去敲門: 「開門開門~我沒帶鑰匙~開門開門~」

…………沒有聲音。

難道是雨聲太大蓋過我的聲音嗎? ( ̄﹏ ̄|||)

飛禽狂吼:「我在外面~~~ 來開門來開門~~~!!!」

……………………………… orz

就在某飛禽開始無聊東張西望時,看見了熟悉的身影。室友剛倒完回收垃圾,很悠閒的朝我的方向走來,然後兩人視線對上。

兩人: ……………………………… Σ( ̄□ ̄|||)a

是的,由於敝公司職員一向有著優閒的氣質,出門不關門是很合理的(所以宿舍常常是大門開開的狀況 XD)
不帶鑰匙,也是很合理的;
不幸的是,現在這棟房子有自動鎖,而今天風太大……

於是兩人決定出去逛逛,等到吱吱妹下班回來解救我們。就這樣,兩人在租書店裡發呆了一小時(沒錢內閱 *汗*)
終於等到十點半,走出店外發現在下大雨,繼續發呆看著雨越來越大後,默默走進去跟老闆借電話求救。

然後就看見吱妹臉上還敷著蘆薈(幸好是透明的)衝出來接我們。

根據她的說法,因為今天颱風所以她提早回來,10點就在家了。一回到家,兩間房燈還亮著、電腦電扇開著、連MSN視窗都還在閃,人卻不見了。

她第一個反應是自己踏入了異世界的裂縫!!!
其實她不小心進入了跟現實生活完全一樣但沒有生物的亞空間!!
然後開始很努力想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是因為今天提早回家嗎?

後來覺得這種想法太不實際,根據她常常看CSI的專業訓練,我們一定是被綁架了!!!
所以在接到電話前,有位臉上敷著蘆薈的少女正趴在她姊姊房間,尋找任何可能的求救訊息(爆)





所以說真是物以類聚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