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衝著柳樂優彌看的

至於注意到他的契機,則是先看到無人知曉的片段
覺得這孩子有些角度神似小時後的小翼(羞)
很喜歡小翼小時後的我自然就跑去看了電影

嗯,看完我還是覺得很像
雖然不是真的很像,但他們的眼神都很凝
是會吸住人的眼睛


但我是直到小三給電影下載網址才看星星少年的(跪)

題材很特別啊,大象
如果不是真實故事,我想不會有人想到要拍此種題材
同樣,如果不是真實故事,我想劇情不會如此鋪陳吧…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用「戲劇化」來形容人生的難以預料高潮迭起
但又有哪齣戲比的上真實的人生呢?


這樣的電影很適合柳樂優彌
事實上無人知曉也是真實故事改編
他天生就有一種說服力,把誇張到令人難以想像曾是真實故事的電影
再度轉回令人信服的真實

於是電影說服了我,即使那大片充滿動物的園子離我自身的生活相去甚遠
常盤貴子的表現不足以用亮眼形容,雖然我對她印象最深是流轉的王妃
她真的美,美又有氣質,以至於一開始我看見她穿著格紋襯衫牛仔褲時
一瞬之間無法適應,茫然想著為何要找這樣一位氣質出眾的美女來演這個角色
(後來才知道,真實故事裡的媽媽原本就是時裝Model出身)

但,同樣地,我在她出現後的10分鐘內被說服
美麗而自信,又帶有點一意孤行的媽媽,非常盤莫屬
後面只要媽媽出場我就很樂 XD

高橋克實的爸爸也很棒,這部片充滿了好演員
不是很突出的演技,因為太自然太有說服力所以不突出

蒼井優,我從花與艾麗絲開始愛她
美麗的岩井俊二電影,其實我私心希望廣末能演,可惜年齡不合
那樣透明感的女孩,多麼適合那樣透明的青澀年代
但蒼井優同樣擁有一種朦朧的透明感,如同她初次登場穿的純白


這個電影太過真實,有時會讓人忘記自己是在看電影,直到最後20分鐘
但那又是千真萬確的真實

若要我說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果然還是常盤在屋頂上的慟哭
瞬間我也從呆愕中恍然回神,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