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是千金小姐待遇

海鷗娘痛失愛女(因為嫁出去就是別人的了)
哀傷之餘,承諾五年內不會把我嫁出去,也讓我免受可怕的相親攻擊。倒是海鷗爹還是一臉盤算什麼的樣子,不可掉以輕心。

不過也因為剩一個女兒而已,回去就立刻領到爹娘的零用錢,算一算如果我每個禮拜都回家領,還比我現在的月薪高呢(爆)
雖說都自己賺錢了,不過海鷗爹娘收入是我五倍,這錢自然拿的心安理得

剛好看電視看到燕窩,隨口聊起燕窩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家裡其實有盒血燕窩一直冰著,只是燕窩這玩意處理起來麻煩,海鷗娘之前一直不肯煮,這次聽我隨口感嘆,第二天二話不說處理了兩小時,又用快鍋燉了一上午。

於是整個周末,有隻飛禽就成天窩在冷氣房裡吃燕窩看電視,罪惡至極。

倒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時,海鷗爹測完血壓順手幫我測了一下,發現我心跳92,嚇到海鷗爹娘,當時我雖然也有些詫異,倒也沒去管太多。

到了禮拜天,海鷗娘拉我去中山公園挽臉+推拿。挽臉的感覺還好,不會太痛,但也不覺得很有效。

倒是推拿,師傅才輕輕碰我就痛得我半死不活,兩邊肩頸過於僵硬就不說了,兩手的筋脈也都束了起來,從脖子到手都結了一顆顆的瘤(不是西醫說的那種腫瘤,是中醫理氣血不順積在筋脈裡的瘤)師傅還一顆顆逼出來讓海鷗娘看,痛到我連叫都沒力了。

捏一捏師傅便說我睡眠品質絕對不好,是說現代人誰的睡眠品質好了?再捏一會,說我心脈堵塞,整條心脈都是結瘤(大驚)海鷗娘一直擔心我肝腎不好,想不到最後出狀況的卻是心臟

看來真得花點時間好好調理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