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覺得當獅子座的小孩神經不強韌些實在會撐不住(抱歉了 板上的獅子們)


總之這次的婚宴海鷗娘整個神經緊繃到快把大家逼瘋了

連人家送來的花上面要不要插牌子她都有意見,而且不能被反駁還企圖要買一件一萬多塊的禮服,被大家勸退之後就生悶氣然後遷怒到我開始說我很胖很醜衣服很難看

當初五月底才通知我婚宴日期時我就有說過,剩20天別想我能瘦下來喔現在又來嫌棄我這個是有意義嗎?

趁我不在的時候打電話給我乾媽哭訴說我衣服有夠醜以乾媽的個性當然是二話不說要我去她家拿衣服阿問題是乾媽號稱155我去拿她的衣服有意義嗎?!!!!

最好笑的是乾媽看到我的打扮之後沉默很久……「我不覺得妳穿這樣很糟阿…?」

最後硬是拿了件乾嫂懷孕時穿的小禮服給我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有嗎?!!!


婚宴時,一堆很久不見的親戚老鄰居都出現了看到我都馬很久不見,都會說哇!女大十八變耶~

她就開始很神經質到處跟別人說「她生病了!生病才變成胖子的!可憐的孩子!她以前不是這樣的!是生病!」而且是打斷人家的話搶在前頭說!!!

我阿姨也跟著被傳染,到處跟每個看到我的人說我生了會變成胖子的可憐病!
搞得每個人一開口就被打斷,笑臉當場僵在那邊超級尷尬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有嗎?!!!!


這兩天她瘋狂打電話給我昨天問我上台北車票訂好了沒? 我說我要坐自由座要當天買票
就開始碎碎念說為什麼要省這個錢,有位子坐最重要阿萬一誤了時辰怎麼辦阿… blahblah

今天又問我那妳車票到底買了沒阿~ (阿就說我要當天買啦!!!)
去那邊要穿禮服喔(公證為何要穿禮服阿!!!)
看到人要叫阿~ 不可以讓姐夫花錢阿~ 剛嫁過去娘家就開始花錢印象會很差阿~

阿都說好我上去公證,海鷗姊要幫我出車錢跟請我吃飯啦!
現在又忽然要我自掏腰包是怎樣?!
我也不是在乎那個錢,但為何要說得好像我是特地去花姊夫錢的阿?!


然後剛剛又打電話問我睡了嗎?說記得要帶圓的印章喔~ 這樣夫妻才會圓滿喔~
……半夜十二點妳要我去哪裡生圓的印章阿?!!!
我明天八點半就要跳上車了去哪裡刻圓印章阿?!
跟我說家裡有……難道我還要先繞回嘉義拿圓印章嗎?!

重點是證人明明可以簽名啊!!!!!
我簽完畫圓圈起來課以嗎?!!!


氣到放話跟海鷗娘說我接下來絕對不會接她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