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歡傳簡訊通知說雜誌到了要我去拿不過因為訂了很多本,不知道是到哪本

結果到了才知道是popolo付賬的時候順便問那其他的雜誌呢?

店員看了看資料……說「不保證有喔


…………不保證有書我用訂的幹麻?!

店員看我臉變臭,又說「小姐妳這個雜誌五月中旬後才訂的吧,書都出版了才訂當然不能保證阿」

我拿出訂單反問小姐,妳說的中旬是指5/9嗎?

店員:「……在雜誌出版的前幾天訂也不能保證有書啊,至少要在一個月前訂」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書呢?

店員:「大概再一個月~一個半月」


見鬼了!!!!!!!!!!!!!!!!!!!!!!!!

再過一個月到一個半月確定沒書的話,我也不用去別的地方訂啦!!!

店員後面還跟我說「航版就確定有書,船版的話不一定」


重點是訂金不 能 退
可以折抵店內其他商品但是不能退


幹幹幹

我現在也只能在網路上訂到Barfout!了,音樂與人跟B-PASS都訂不到了有沒有那麼機車阿!!! 歡 樂 傳 真!!!




就已經一肚子鳥氣了因為沒有食慾就跑去小七買飯團順便繳帳單結果店員一刷下去機器就開始逼-----

工讀生:(看都沒看)小姐妳帳單過期囉(退)


驚,兩張帳單一張 6/4、一張6/5,這樣就過期了嗎?一瞬間我很認真想,是不是現在超商都要前兩天繳。

在旁邊沒穿制服的,不知道是不是店長過來看了一下情況工讀生還是很理直氣壯跟她說兩張單子都過期啦

結果店長一看,就跟工讀生說是她的收銀機當機了用另外一台刷完全沒問題

店長:妳看,如果是帳單過期螢幕上面會顯示,妳的螢幕上面是顯示熱感紙沒了,妳要換紙

工讀生:(默默處理後續動作)


從一開始她以為帳單過期,就是直接把單子推開然後甩都不甩我當時櫃檯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別人排在後面到後來發現是她自己搞錯就開始生悶氣,處理完後續說個謝謝我試圖跟她對上視線,但她根本不理我


只是不好意思本小姐現在心情也很差

所以我在那邊站著,直到有其他人來結帳時再用較高的音量說「這間店都沒有在訓練店員道歉的嗎?」

旁邊的,剛來換班根本不清楚狀況的店員立刻就道歉了而那位小姐只是用更不爽的表情別過臉

……不要逼我去客訴妳,妳要怪就怪自己在客人至上統一企業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