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拿起很久以前買的星座書來翻。話說目前的星座專家裡,我個人還是覺得唐立淇最準確啦

雙子座的書裡面,有說到一段話(其實是我的星盤,不是全部的雙子座)

說到我遇到不高興的事情,不會立刻發洩出來,而是會默默忍受,但不代表釋懷。一直忍到一個極限,就會新仇舊恨一併算清,所以常常讓人覺得翻臉跟翻書一樣。

因為即使雙子忍很久了,但不表現出來也不會有人知道,以致於到達臨界點發飆後,對方只會覺得雙子在搞什麼,之前明明都沒抗議過啊,算是翻臉技巧很差的類型。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深深體認到唐老師真的很準


老是要我幫她買月卡的朋友,今天又來找我幫她買月卡了,而且還要買魔獸精裝版。

是的,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沒有跟她說我一直在觀察她。
從開始幫她買月卡起,以及從日本帶土產回來給她,每一次得到的答案都是「送來我家給我」。只有一次她有出門拿月卡,原因是反正她那天也要出門跟男朋友約會。更別提單純約出來見面,沒有一次記得。

我沒有跟她說我在觀察她,她也就很放心的沒有一次願意出門。要不然寧可我東西寄給她或掃描給她,總之她懶得出門。這次她要買魔獸精裝版,那麼大一個盒子要郵寄也很麻煩,我更不願意幫買東西還要送貨到府。

而且我也已經到極限,說真的,明明約好要見面卻會完全忘記,而且不只一次的人,我真的很懷疑我對她而言,是不是一個「不用出門就可以用員工價買到月卡的方便工具」

她說她這次真的會出門,因為有魔獸精裝版。上次、跟上上次妳要買月卡,她也跟我說她一定會出門拿。

怎麼辦,我已經沒辦法去相信了。


我跟朋友說,我不會再幫她買了,請她自己去買
她說可是找我買比較便宜啊
要我再給她一次可以贖罪的機會,精裝版不只月卡還有很多贈品,所以她會親自來拿
而且她之前也不知道我有那麼生氣啊



可是,我累了。如果我不生氣,是不是那些要人家買東西還要送到妳家給妳、或是一直一直的爽約,就都沒關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