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年初跟在台南的朋友碰面吃飯之後,我已經將近四個月沒跟學生時代的朋友見面了。

這次因為去日本又幫台南的朋友帶貨,約好這禮拜來高雄找我,因為很久沒見到另一位親友,所以也約了她;親友想要問大學學姊一些問題,所以約了學姊;因為剛好有遇到另一位別系同學所以親友也約了她;一個約一個外加家眷變成七人團。


雖然跟學姊感情不錯,但想到要跟她約在外面見面內心就有陰影,只是親友有事情想請教她,就還是約了。

另一個朋友更不用說,跟她約過兩次,兩次都在她家附近,兩次都根本忘記有這回事,時間到了打電話給她才匆匆趕來。

去日本幫她帶東西、請我幫她用員工價買遊戲點數卡,每次都是跟我說「帶來我家給我」 幹!
這次買月卡我說請先付款還有自己來找我拿,結果東西真的到貨她又懶惰了,要我把卡號掃描給她,最近又跟我說想買魔獸紀念產品包,說真的完全不想理她……


學姊說她現在早上都會牽她家小狗去上課,上到11點,好阿那就約11點半。不過台南朋友是11點多的車,我去接她如果來不及,大家就報我的名字先進去。

結果果然有點來不及,趕緊打電話給學姊
學姊:…嗯?……對不起我睡過頭了!!(忽然清醒貌)

打電話給另一個朋友,沒接;親友早上就有說她睡過頭會晚到一點了。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生氣阿,超平氣的。我跟學姊最近三次見面,學姊三次都遲到,除了有次是晚餐以外另外兩次都在睡覺。跟另一個朋友約,約兩次都忘記,我猜這次一定也忘記,自己默默打電話到店裡延後預約時間,然後載了台南朋友過去。


不小心迷路了一陣子,依然是最早到的,人生就是這樣。坐在店家事先併好的八人桌,至少這次是兩個人,台南朋友說難怪我之前會震怒。

拜託,這次還是吃咖哩而已,之前兩次,一次是一個人默默煮火鍋,一次是一個人默默在六人桌吃完義大利麵,結帳繼續一個人顧園遊會的攤耶。


而且說實話,我早就不抱任何期待了。我原本一開始想見到的人也只有台南朋友跟親友而已,其他人都不是我約的。

果然第一批到的是親友,到了時就說另一個朋友有打電話給她,說她忘了,而且她現在覺得很遠所以會搭捷運,到時候再找人去接她。
所以我就說她一定又是忘記阿~ 我也很懷疑她真的會趕過來嗎?
還在說而已換我的電話響了,那位朋友這次改打我的手機說她不想來了。
傻孩子,妳以為有人期待妳來嗎? ( ′-`)y-~



雖然這次還是聊得頗愉快,但我真的完全不想再跟某些人約吃飯了。
不是討厭,而是,不想再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