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的聖杯九意味妳追逐世俗的歡樂補償妳被拒絕的愛情,或藉此否定自己。妳害怕付出妳的愛,因為恐懼妳的「庫存」將會耗竭。

由於不再付出,也沒有得到任何新的愛,因此內心不會有空間可容納任何新事物,除非你再度將內心所擁有的部分付出給他人。妳相當渴望有深刻的情感關係,所以會透過世俗的事物,努力想滿足這份需求。

這可能會導致耽溺或強迫性的行為,包括嗜食、酗酒、嗑藥、或任何可能讓你內在的渴望得到暫時性紓解的東西。這些耽溺通常可追溯到對愛的渴望。愛必須在你最需要它的時候到來,否則你無法得到滿足。

看到這張倒立牌,妳彷彿也看到了自己在嘴巴裡放了些蜜糖,卻不將它們放在妳的心中。也就是說你以對食物的鍾愛來取代了愛的行動。


……難怪我在高雄胖十公斤(凝重)
但要說上癮的話…其實我覺得是CHE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