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杖十倒立通常是說,妳太忙於和事業有關的事務,而沒有去處理情感上的需求。

權杖或是火象的人通常比較喜歡去接受一項新挑戰,而不是去解決一個既有的問題。而抽到權杖十代表,工作的重量與數量都在增加其負擔,到頭來這個人有可能在身體及情緒上都功虧一簀

權杖十倒立,意指你需要分派出若干責任。以及解決目前的問題,而暫不進行任何新事物。如果這十根權杖掉在地上,你有三個選擇:撿起來,以不同方式攜帶它們;或是撿起來,用原來的方式搬運;或是丟下它們並找尋新方向。

如果你決定丟下它們,請注意:妳一定要完全明白這次妳為何會負擔如此沉重,否則你可能會沿路又撿起另外十根權杖,並陷入以往的困境。

如果你了解為什麼會被這十根權杖壓得喘不過氣來的過程,你就可以以截然不同的方式開始了。



我家小塔真的一直都是走毒舌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