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過著出門有人載、有人morning call的生活不過不是因為有人追 噗


最近課室的大事除了有人確定要離職以外另一件事就是某人的女友變成別人的了

果然什麼典型症狀都出來了,總之就是覺得時間很多想要發憤圖強拼命去補習去玩去點痣去拜拜都來了看著他真有種懷念(?)的感覺(喂)


也因為這個時候通常最怕寂寞,所以連續兩天都出去陪他禮拜六說要陪我去建國商場看電腦,看一看就載去喝茶聽他說心事順便問我禮拜天要不要陪他去東港拜拜

某人:妳要不要去東港
海鷗:東港在哪? 聽起來很遠 *_*

某人:不會阿 就中山路直直騎到底就是了
海鷗:(那應該在夢時代附近15分鐘車程吧……) 好阿

本來還想跟他約在一個點的某人卻說要開車載我,我還想說「哇!真好!」
結果在車上睡著醒來就看到「屏東市歡迎你~」


……靠我就記得是黑鮪魚的故鄉阿!!!!!


沿路還不停出現詭異的招牌

「烤鳥烏賊」

鳥烏賊耶 好新穎的品種喔 @@
是跟飛魚一樣,會穿破水面滑翔的烏賊嗎? *_*

……好想吃看看喔


海鷗:阿舍我想吃鳥烏賊 :p
某人:蛤? ?_?

海鷗:(指窗外的招牌)鳥烏賊耶 好妙喔 *_*
某人:……那個是烤小鳥&烏賊啦 =_=

!!!!屏東人省略的方式太奇怪了我不懂!!!



還有綠豆蒜那種很詭異的東西我不想講了 ←大家猜猜那是甜的還是鹹的
我想我跟屏東人有溝通上的困難


去很有名的土地公廟拜拜完,順道載這禮拜回屏東的吱吱回高雄沿途的海岸線真的好漂亮! 


但車上除了大半年沒出過遠門的宅鷗以外,大家都很冷靜在地人的吱吱整個呈現睡死狀態 XD


太陽出來了


、我們心中的太陽,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