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電玩公司員工,電腦居然三年沒升級,根本就是不可原諒的懈怠!!

但我就是很窮所以一直沒更新…… orz

但,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了……改版後的信長,我的電腦可能跑不動……(凝重)


先來記一下電腦配備

  CPU:AMD Athlon64 1800MHz(9x200)
主機板:Gigabyte GA K8NF-9 (PCI-Express X16 / DDR400)
記憶體:1G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600 128MB
  硬碟:150G


既然是要玩遊戲,而且想特效全開,可能就還是要衝顯卡。嗯…我想換一塊可以再撐個兩三年的顯卡,另外拿錢再衝一條金士頓1G記憶體變兩G ($1200),買一顆seagate 320G 7200轉 IDE/DMA-100/16MB硬碟 ($2500),上面三樣不要超過七千

但衝高顯卡的話,另一件要擔心的事情就是其他配件都會一口氣動到,就是CPU、主機板、顯示卡跟POWER全部一起換,CPU、主機板要等顯卡決定才知道,海韻-430W ($2800)

……希望不要超過一萬五 orz


但還是請容我尖叫一下,媽媽DirectX10超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