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因為剛先生在這裡連載才開始買這本雜誌,可是卻意外地喜歡她的風格

可惜沒有中文版,台灣的女性雜誌被OL系、辣妹系與鄰家女孩系佔據了… >_<

裡面有個有趣的單元,是收集1000名讀者的回答,每個月訂出一個主題,這個月的主題就是睫毛膏,想說貼上來大家可以參考 

品項都有跟urcosme作連結了,可以點過去看台灣方面的評價



第一名 媚比琳 快捷濃密五倍防水睫毛膏

想不到第一名是我心目中的大地雷 =_=
這支對很多人而言真的很好用的樣子,可是我用媚比琳就是會暈會暈會暈阿-----!!!


第二名 戀愛魔鏡 梳子型睫毛膏

很多人愛的牌子,可是彆扭喔的習性就是很多人愛就不想買…(欠揍)


第三名 Dejavu 魔法纖翹睫毛膏

終於出現愛用的睫毛膏了!光是自然好卸除這兩點就會讓我一直買下去了吧


第四名 蘭蔻 超乎尋長睫毛膏

相較之下很高價位的牌子所以一直買不下手,吱吱倒是愛用者,是說她只有兩枝蘭寇睫毛膏就可以抵很多支了…就某方面而言很划算?


第五名 Fasio 3D+超輕感魔翹濃密睫毛膏

在睫毛膏方面也算是個有名的牌子,不過她家睫毛膏對我來說太薰眼很痛苦…加上代言人我不愛,用過一次就不想續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