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今晚就很man的去看牙醫了因為昨天晚上有人一直恐嚇我神經壞掉的話會蔓延全身然後死掉(抖)


看完之後真相大白

原來是因為我太晚睡導致牙齦腫起來BUT我右下的智齒還沒完全長出來,還有一半被牙肉包住而那塊牙肉因為也腫起來,所以就一直被右上的智齒攻擊(醫生說是因為我右邊上下的智齒長的很漂亮很吻合……)←心情複雜

然後因為有人牙齒無法閉合,就很焦慮地一直試圖要把牙齒閉起來於是就一直很用力用右上的智齒試圖把腫起來的牙肉壓下去但那塊牙肉並不是旁邊的牙齦,就算我壓它,它也不會被我推到旁邊去所以就像是躺在鉆板上的肉一樣被我的牙齒捶爛了 囧>

(我還真是ドS 科科)

而牙齒上本來就會有很多細菌,所以就感染了


我有鼓起勇氣向醫生證實牙齒爛掉會死掉的傳聞醫生笑笑說不是神經啦,而是像我這樣傷口已經發炎感染又放著不管就會引發菌血症(血液裡都是細菌)最後回流回心臟導致心臟病醫生還跟我說現在把我的血抽出來培養一定很精采……

因為牙齒本身沒有問題,所以只拿了藥回家吃原來是因為我血裡都是細菌阿……難怪會到處發炎(理解)

那、我應該吃完藥所有地方就都會好了吧 ︿( ̄︶ ̄)︿




--
醫生:「妳今年幾歲了?」
海鷗:「快26了」

醫生:「嗯……很少人快26歲智齒還沒長完呢…」


……醫生,您想說我笨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