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蔡小姐問我哪家的睫毛膏好用,所以乾脆每天擦一支,拍照給她看 


以下照片會一直出現眼睛特寫,不喜歡眼珠爺爺(誤)的同學請迴避




~ 以下照片拍攝感謝小雪友情相助 ~


素睫


個人判定:長度普通、不濃密、捲翹中上


※ 所有的妝容照皆為夾完睫毛、擦兩層睫毛膏的效果


3/13 Fiberwig


可以看得出來Fiberwig是很自然地包覆在睫毛上,有拉長的效果,但不濃密。希望睫毛很有存在感,只靠這罐是不夠的。優點是不會有蟑螂腳,而且很好卸,用溫水即可卸乾淨。不過卸下來時會是一條一條的黑色纖維,建議不要在洗鴛鴦浴時使用,會嚇到情人 
捲翹度個人覺得soso,因為我睫毛本來就可以夾很翹

高雄開始換季,我也開始過敏了… Q_Q


3/14 凡爾賽一代



是扇子。睫毛整個變得很有存在感,雖然品名上是主打纖長,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卻是它的濃密與捲翹度。優點是擦起來很有成就感,而且很便宜,在產地買一支不用台幣三百,刷子本身也有弧度設計,很好刷。缺點據說是不好卸,但如果有乖乖用眼唇卸妝液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個人還是覺得眼妝要乖乖用眼唇專用卸妝比較好啦


3/19 凡爾賽二代



,我承認我今天沒刷好。不過二代跟一代就是有差,一代在扇子度跟捲翹度上都一整個狂勝
不過二代還是很濃密,剛好今天沒刷好,閉眼照就可以很明顯素睫跟擦好睫毛膏的差距,在價錢一樣的情況下,個人傾向是選一代啦
卸妝一樣是乖乖用眼唇卸妝就沒問題

不小心開到閃光燈,右邊閉眼照充分顯示出油眼皮的痛--中午就積線啦!!!


3/20 KissMe 極長睫毛膏



濃密捲翹都soso,有明顯拉長,好刷不容易結塊用眼唇卸妝就很好卸
凡爾賽系列個人覺得最好用的還是一代,所以其他這幾枝都不常用

好像也有開到閃光?側顏照告訴我們為了要掩飾油眼皮而匆匆塗上眼蜜是不行的


3/25 ANNA SUI 我要超濃俏睫毛膏



這罐對我而言也是扇子一把,不愧是安娜蘇
捲翹跟濃密都很夠,因為睫毛變得很有存在感,總覺得也有變長
有點容易結塊,不過她們家的招牌薔薇香味很好聞,缺點是跟凡爾賽系列比起來比較不持久。如果我想走貴氣路線又會待在室內就會擦這支,因為擦上後可以一直聞到味道感覺就很好野人(噗),室內也不用擔心下雨或沒空調冒汗,反過來說優點就是很好卸

缺點是價錢一支可以買兩支半的凡爾賽一代


3/26 ANNA SUI 霓彩翹翹防水睫毛膏



Anna Sui家的睫毛膏還真是品質保證,名副其實的翹翹
濃密度我也很滿意,纖長不是我急需的效果所以也還好。一樣容易結塊、不過很香,話說有人今天加班到了晚上十一點半,睫毛依然健在,我想持久效果算很優了。缺點是比較不好卸,出動了佳麗寶卸眼唇還是不太好卸,下次用另外兩罐卸眼唇挑戰看看,另一個缺點依舊是很貴

今天的眼蜜是VISEE,超愛那些彩色偏光亮片的,疊上眼影還是會透出來,讚!



就整體表現而言進行排名的話,我個人的排名如下:

濃密二王:凡爾賽一代ANNA SUI超濃俏
捲翹二王:凡爾賽一代ANNA SUI霓彩翹翹
纖長覺得都在水準之上

要出席重要場合時,我還是會擦ANNA SUI增加自信
平常出去玩就是凡爾賽一代
上班的話就是Fiberwig或極長了

最後補一張睫毛膏大集合照

順序由上而下為
Fiberwig、凡爾賽一二代、KissMe極長、ANNA SUI超濃俏、ANNA SUI霓彩翹翹

Fiberwig真的很龐大一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