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連續逞兇 高縣五大學生無端被扁 兩人住院
中廣新聞網╱溫蘭魁 2008-03-05 19:39


高雄地區昨天晚間出現飆車族逞兇,有五名分別就讀高雄樹德科技大學和義守大學的大學生,半路上莫名其妙遭到飆車族攔下來毆打,其中兩名傷勢比較嚴重的學生住院觀察,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其中一輛飆車族的機車車號,全力追查這群囂張的飆車青少年。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一名徐姓男學生,四號晚間八點多,獨自在高雄市楠梓火車站等同學,眼前突然出現一群飆車族,徐姓學生好奇的看了一眼,沒想到,對方竟然停下車來對他就是一陣拳打腳踢,飆車族逞兇後揚長而去。

三個多小時後,也就是深夜十一點多,十多名義守大學學生吃完宵夜返回燕巢分部的學生宿舍,行經高雄縣大社鄉和平路,不料,也遇到飆車族,其中共騎一輛機車的李姓和洪姓同學也莫名其妙的被攔下來,被飆車族分持鋁棒和旗桿K了一頓,這群飆車族打了人就跑,一旁目擊民眾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把兩名受傷的學生送醫救治。緊接著十多分鐘後,一樣是在大社鄉和平路,兩名正在等紅綠燈的樹德科技大學學生,也遇到飆車族,也是莫名其妙被這群飆車族海扁一頓。

五名無端被打的學生三人送醫,兩人傷勢較重,住院觀察,且其中一人傷及腎臟。

被害人說,打人的飆車族約七、八輛車,十多人,警方研判三起事件應該同一夥飆車族,目前已經根據被害人提供的車號,全力追查。





高雄治安真的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