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我感情很不錯的美編引擎跟我說她朋友是披踢踢鄉民而那位朋友在板上看見有人說,敝公司有位員工企圖自殺,請大家幫忙阻止

而引擎與該員工有一面之緣,認出了對方人現在在走廊上發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便跑來跟我商量,我一聽也呆掉因為敝公司是中空式建築,走廊的圍牆高度只到手臂左右而我們在十三、十四層樓……

望下去是這樣

據說跟中興大學有名的自殺大樓一樣?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通報副理大人,雖然是員工私事,但總覺得涉及人命還是讓老大知道比較好。後來也有發生一些事就不提了,總之那位同事暫時先不上班,在家靜養

說真的,有好幾次加班到十點十一點,整間公司只剩我們辦公室燈還是亮的有幾次我也是呆呆地靠上圍牆往下望著,糢糢糊糊想像跳下去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