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可以夢見很有劇情的KinKi真好,但其實我作夢一直都很有劇情,而且夢到惡夢的機率大慨是夢到KK的十倍以上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回家都在睡,結果今天就作夢了


夢裡的我是學生?洗了頭忘記沖水就頂著滿頭泡泡去上課。同學們都笑的半死,老師氣死了要我不用再來學校了。離開教室後我默默沖掉泡泡回家

會去之後發現家裡變很多,我還是跟現在的室友住在一起,還有一個我不認識,但我喊他老師的青年男子。我的房間很特別,認真說應該是獨立的小木屋,但裡面設備就只是房間,要吃飯幹麻的還是要到老師那邊的主屋

木屋是整個架高起來的,打開雙開的大門後可以直接坐在玄關,雙腳懸空晃阿晃的看著庭院發呆
阿、就很像日式房屋的走廊,只是我房間不是透明拉門

房間裡面是舖地板的,正中央放著一張深色的木床,地板的顏色比床淺一些,家具的顏色又再比地板淺一些,空間裡除了木頭就是白色的紗,點綴在四處

室友把這段時間幫我照顧的貓還給我,並且告訴我貓遇到了意外,所以整個背部的後半段都沒了,有點像是被吃了四分之一面的魚,圖示的話是長這樣

┌───┐    ←這邊沒有了
│   └───┐
└───────┘ 

因為沒有肛門了,所以她們在貓的身上插了根管子,我以後得每兩天就擠壓一次貓的肚子,幫牠排泄。她是一隻很普通的虎班花貓,但是因為沒有後背了,所以身體後半段看起來像是白貓,只有兩隻後腳像是穿了彩色褲襪一般,也沒有尾巴了所以走路搖搖晃晃的,但還是很可愛。我抱著牠想好阿反正我以後不用去學校了,我會乖乖把這件事作好的

老師的房子在最邊邊、中間是室友的屋子、然後是我,並排著面對一個大庭院,旁邊還有住別戶人家,大家都是小木屋。我在庭院晃到了晚上,忽然想看這排建築的盡頭在哪,結果走一下就到了。盡頭沒有路燈,一條直直的通道不知道通到哪,我忽然害怕了起來

走回我的屋子遇見室友,兩個人把門打開望著庭院聊天,聊到一半,室友忽然不說話了,下一秒她立刻衝回自己房間。我探向門外,有個穿著紅色運動外套,皮膚黝黑身材偏瘦,全身髒兮兮的中年男子邊哼著小調邊走了過來。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只納悶著為何大家都不見了

當他轉向我時,我想關門已經來不及了。他邊哼著小調邊走了進來,滴滴答答哼著歌掐上我的脖子,彷彿這就是今晚的散步路線。我試圖掙扎,但力氣氧氣意識卻都慢慢離我而去,只剩下箍在脖子上的力道與耳邊的歌謠

在那個世界死掉的同時,我在這個世界醒了過來

這不是我第一次死掉
也不是第一次被殺死,而且這次沒見血,也還留有全屍
但卻是我第一次面對著殺我的人眼睜睜死掉,就某方面而言,還頗值得紀念的,所以寫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