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誤打誤撞買到好刷具yoshi後,我就對刷具產生了興趣這次下標的是 SOLONE原木系列專業6號貂毛眼影刷

賣家是這位 Mei-Hui Store
禮拜一匯款,當天就寄出了,可能是因為賣家剛好在電腦前吧,不過還是很有效率


東西是用掛號寄出的


打開來長這樣,完全沒有包裝


裡面的刷具跟yoshi刷具比較


我的感覺是,yoshi比較軟,SOLONE比較有彈性,兩隻的毛都是貂毛都很舒服抓粉力等等那些等我感冒康復再來試

賣家完全沒包裝讓我很SHOCK,不過東西完好也是事實這是我第一次標刷具,不知道刷具是不是都沒在包?

以後會不會回購……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