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就很想買化粧惑星的東西來玩玩看


這次買的是 指甲彩繪魔法筆

賣家是這位 ella小舖


禮拜一中午匯款,當天就已限掛寄出了郵資收我30,結果限掛後是32,真的很感謝這位賣家


即使郵資只有30,包裝還是一樣不馬虎


真正的外型很像一般的筆



我有稍微試畫一下,很好畫,而且很快就乾了,缺點是有點小貴因為現在在感冒,所以暫時沒有試畫的照片,先擺之前拍的素甲照

這是我現在固定留的長度,我偏愛修成圓角型


擦上兩層護甲油就會很有氣色,裝乖時都用這招


仔細看我小指跟其他指甲顏色不一樣,因為那天只有小指擦的是雜牌指甲油其他手指擦的是露華濃,卸掉就發現小指甲變黃了

所以說,用在身上的東西真的要慎選阿!


東西感覺不錯用,賣家的態度也很好,以後會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