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班時很想聽yellow yellow happy公司裡沒有檔,所以今天一早就把檔案傳進手機裡

連著美しく在る為に一起


其實昨天發現自己不對勁之後就很積極在求生(?)了跟CHERI求救

如此坦承自己弱小的人其實是最強大的看著他、聽著他的聲音就會覺得,那就再努力一下好了
至少還有他在


邊聽邊又重看了一次歌詞,不得不說我真的很笨把歌詞抄起來就是要提醒自己,結果還是忘了

其實、沒有人是針對別人的吧
會變成這樣,也不是故意要去傷害我的
每個人,都只是為了維持自己的美麗而任性罷了
我不想搶走別人的養分,但也不想就這麼枯萎死去



後來又聽了yellow yellow happy
果然我還是想當自己吧,這樣的身體、這樣的膚色

仔細一看那樣的歌詞很任性阿,誰說任性就絕對不好呢?任性只是一種決心與手段

あなた  泣かせる力があれば  笑わす力も
あると  信じていつのよ  小さな小さな魔法

歌詞裡是這樣寫的
那麼換成第一人稱一定也可以吧

如果還有哭的力氣,就一定也有笑的力氣
如果來生還想當自己,那麼,就先努力比這次活好

怎樣才叫好,我不知道,但我想key word應該就是HAPP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