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買手機真是太有趣了 XD

同事是3x歲一個國小羅莉的爸,但是非常babyface標準手機控,有在幫人代買賣手機,完全是為了興趣之前聚餐坐在他旁邊,跟他聊了大概一小時的手機還欲罷不能(噗)
跟他說最近想換新手機,目標是NOKIA之後,他就很嗨大推N系列

我本來還頗愛這隻7500的外型的不過據說塑膠感很重,而且相機只有200萬畫素所以不考慮

N76也很正,一樣因為200畫素而飲恨


本來同事說他親戚有一台N73,全新任我挑顏色簡配10000,加全配+螢幕保護貼,另加1300
後來今天又衝過來跟我說他朋友也有一隻N73要脫手,用不到一個禮拜,黑色全配+512mb記憶體,9800
我對黑色手機沒啥愛啦,可是價差夠我換殼了,而且它還有附512mb記憶卡用不到一個禮拜的手機跟新的一樣,所以就買了

手機實品長這樣,有人說按鍵太小不好按,但某飛禽都是用指甲敲所以沒這困擾 XD (用相機拍的)
 

(硬是要拍手機吊飾) 只有KinKi的吊飾是串在手機上,其他都是綁在KinKi上,因為KinKi是基礎

比較大小,左邊是我用了兩年的大同手機,右邊是好朋友Loreal,其實我覺得女生拿起來也不算太大
 


手機裡的東西很齊全,旅充、耳機、傳輸線都有,記憶卡已經在手機裡了(用相機拍的)



……以及本使用手冊,不愧是傳說中的智慧型手機全部看完之後我也會變成智慧型使用者吧,嗯


另外送的配件包,另一個充電器 + 另一顆電池(用相機拍的)
 

早上睡醒時隨手拿起手機就拍,三角君是我的床伴 >///// < (用手機拍的)


曝光補償功能,從敝公司望出去可以看見夢時代 (用手機拍的)
 


渣渣說要挑戰五公分近拍,結果糊成一團 (用手機拍的)
 


拉到一個拳頭左右的距離就很清楚了

演唱會上的堂本光一。  and  在小舞台躺著聽毛根之歌的堂本光一。
 


跟原先的相機比較,模特兒是心愛的小塔,左邊是NOKIA看得出來NOKIA閃光很強,沒開閃光時色澤也鮮豔很多
 

 

兩張都是隔一個拳頭的距離開小花模式近拍,NOKIA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