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姐問我新標到的KATE眼線膠好不好用這……我還沒開始用;;;

其實想要畫眼線是今年才開始的事(對的也就是說不到一個月)所以我現在手邊的眼線產品勉強只有三樣


AUBE 若影若線豔光眼彩,很喜歡代言人就手滑了……


dejavu眼線筆,日本電車上廣告打很兇就不小心手滑了……


INTEGRATE 亮麗光采眼影筆,一樣是看見打折就手滑,色號是GR311



畫在手背上的感覺,有開微閃光由左至右:dejavuINTEGRATEKATEAUBE


用水濕敷15秒,除了dejavu以外其他都有掉一點點


用好朋友Loreal濕敷15秒,除了KATE剩一點點其他都清潔溜溜




在買眼線之前都是用眼影盒裡的眼線色去畫,最常用的是這幾盒

心愛的KATE 魅彩眼影盒(傳說中的Z型)

有兩道眼線色、還有附專用小刷子

左邊是KATE 魅惑眼影盒(俗稱新五色)右邊是VISEE新眼影

這兩款的顏色都比Z型美,尤其眼線色都有亮片這點深得我心但我覺得持久度都比Z型差

INTEGRATE 耀眼深邃眼影盒,對我來說不夠閃,裝乖時用的




畫在手背上的感覺,有開微閃光。由左至右:KATE Z BR-1、INTEGRATE RD751、KATE 5 GD-1、KATE Z PU-1、VISEE E-2


用水濕敷15秒,沒打底大家都掉了(噗)


用好朋友Loreal濕敷15秒,清潔溜溜




至於試裝照……別鬧了笑い男畫眼線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