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拍購物第三彈!今天收到了上禮拜五標的Kose潤肌精潤密美容液

其實買這罐還挺心酸的剛匯完款,走進屈臣氏就發現這罐美容液在特價中小罐化妝水、乳液的特惠組,現在只要396的樣子?我買這罐+運費就400了…… orz

賣家是草莓俱樂部


週末匯款,禮拜一晚上就接到通知說已經寄出了而且是主動加我評價時通知的,今天就收到東西了,郵局的掛號小包


打開來就發現,東西用氣泡袋包得好好的,還有附贈試用包,附贈的試用包是薇姿的 "新效美白淡斑潔顏凝露"


東西跟包裝都很完整,沒有發生意外喔~


嗯,背景是故意的,我想念我們家男人……


裡面是滴管式的,可以按瓶蓋上的圓鈕控制滴量,但我一拿出來就開始狂滴讓我很困擾;;;

有潤肌精一貫的香味,我不會形容,不是花果香,比較偏木香調?還是聞得出來是人工香料,但我一向喜歡高絲的香味所以很OK

有效期限還很久,真令人安心

送的試用包也是到2010年才過期,不是隨便拿快過期的來送


跟上一位賣家 KITTY柑仔店 相比較一下

同樣是週末匯款,草莓俱樂部的東西禮拜二到KITTY柑仔店的東西禮拜五到(中間寫信詢問過)

草莓俱樂部的東西有用氣泡袋包好,掛號小包40元,包裝與物品完好;KITTY柑仔店的東西直接用信封+OPP袋,掛號郵件30元,包裝爛了,物品完好

草莓俱樂部會主動以評價通知買家物品已寄出KITTY柑仔店不會主動給評價,也不會要求買家給評價



結論很清楚,我以後不會再跟KITTY柑仔店買東西了但我會持續跟草莓俱樂部買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