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衝評價,我在1/11(五)號又下標了Kate防水顯色眼線膠

賣家是這位 KITTY柑仔店

禮拜六匯款隔了快一個禮拜在1/18收到貨


郵資40的掛號小包


打開來發現盒子被壓壞了,整個扁掉……(凝重)


不過內容物完好


我買的是BK-2閃亮黑,打開來看是全黑的,一度以為買錯畫了之後亮片就出來了,我果然沒有亮片會死


隨便試畫,最好眼線會塗那麼粗


其實我看不出來製造標號
 


還會不會跟這位賣家買東西?目前答案是不會
回信很快速,這點很棒
然而我在匯款並寄信通知後,一直沒有收到寄出的消息禮拜三寫信去問,他說他有寄信通知禮拜四會寄,是奇摩漏信時間點巧妙到讓人懷疑,其實根本是寄信去催,第二天才趕快寄吧

還有摔壞的盒子,雖然這應該是台灣郵政的問題

最後是東西寄出之後一直不聞不問……我以為我付款完、或是在東西寄出後就可以拿到評價的我被之前微薄的網購經驗寵壞了嗎? 為什麼是我去留言請他給我評價,才拿到評價的?

總之,我不會再跟對方購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