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聚餐,去吃義大利料理陶歐米娜食記之類就不寫了,讓味覺白痴的文編撰文只要不是噴都會很好吃(爆)


一應提醒一下 某飛禽是手震人,以下照片鬼影幢幢


因為是聚餐所以一應穿個one piece

也因為是聚餐,所以挑衣服的重點有兩個:不小心沾到會好洗、以及不小心沾到也不明顯

挑出來的是這件,在堀江的愛店買的,打完折依然有兩千(驚)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夏裝,有點透的仿紗

加了橄欖綠的內搭變左邊這樣再加上好夥伴白白之後冬天也可以穿囉~ =w=/
 

當初會發狠花兩千買的原因,在於領口跟袖口都很寬鬆,可加內搭白+綠的配色四季通用,一開始就打定冬天也要穿它才買的雖然是很薄很飄的清涼質料,但又不透色,夏天單穿也不怕曝光很適合整個夏天都超過30度的高雄,不透色的優點到了冬天,也不用擔心有色內搭會讓白花紋濁掉

一樣有戴項鍊,一天不帶項鍊就覺得脖子會飛走(?) 上衣很花,所以選了簡單大方的星星項鍊,日本人來的,台幣90
右邊那張主要是想告訴大家白白有多可靠,今年冬天請多多指教
 

下半身是老梗STOCKTON牛仔褲+SUGAR靴,我想只要氣溫不回升我就會一直穿下去吧……



然後是今日課題,某飛禽只有三件長外套:風衣配今天的打扮有點路人,而且風衣很薄會冷死另一件沒出現過的外套是18度以下才會出現的秘密武器,所以今天穿了這一件

本來有點猶豫,因為衣服是花的,外套又是格紋雖然說教主大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同花紋混搭風但我還是幼幼班不想不自量力

然而實際上穿起來感覺…好像還OK?
我想是白白、白綠上衣、藍綠外套,三者加起來還是有連結點且外套的藍綠格紋顏色很深,不會跟白綠打起來

所以、應該、算過關吧?



今天室友看見我時嚇了一跳,因為她沒想到夏天的衣服到了冬天還能穿覺得我很厲害,因為這是她之前從未想過的穿法

我不厲害阿,這兩年日雜一直在大力推廣one piece的各種搭法我也覺得這就是one piece迷人的地方只能說人都有知道與不知道、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吧



嗯,之前也說過了,熱血被澆熄了不是有沒有被認可的關係,所以被稱讚了也不會改變心意只是剛好禮拜四、禮拜五都有事情,會稍微打扮一下,所以就繼續寫

明天除了跑郵局以外應該會在家裡宅一整天吧
所以,一周穿搭,結束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