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大學生來公司參觀雖然我想大家對於在電玩公司看到宅宅都不會太意外但還是一應裝成OL欺騙世人一下


一應提醒一下 某飛禽是手震人,以下照片鬼影幢幢


騎車穿這樣,雖然沒有全扣上(因為扣不上…)不過白白很溫暖所以不擔心脫下外套之後還有針織衫+開襟針織衫
  
我每次都喜歡挑合身的外套卻又老把自己穿成熊結局就是衣服很塞……


MISS IRIS的芥茉黃西裝外套,海鷗娘買的


LACE的駝色開襟羊毛衫我對羊毛過敏但又怕冷……

 

海鷗乾媽送的棕色針織衫,其實是五分袖,不然穿三層袖子很難活動;;

灰色花花蛋糕裙我忘記牌子了,應該是在嘉義衣蝶買的,印象中一千五左右?蝴蝶蝴蝶花花花~



黑色厚褲襪就不用照了吧,全身都是大地色系+黑色系,有夠安全的打扮鞋子是愛鞋,SUGAR家的紫色露趾高跟鞋,鞋跟大概七公分,台中衣蝶大拍賣時買的,只要五百元!!!超好穿!!!

請大家就別深究色差了....



然後我要來說一下拍照姿勢的重要性!請大家比較一下這兩張!
 
一張是穿高跟鞋自然挺直狀態一張是沒穿鞋子,專心照相狀態
因為很怕晃到鏡頭,所以上半身下意識後仰、肚子突出來、還站馬步!看起來就是胖 + 腿短啊!!!

所以1/15號那天一直檢討過膝裙是不公平的,錯不在它(凝重)
因為只有那天穿平底鞋,加上剛開始自拍很緊張所以姿勢很醜,直到今天才發現……

吼我要幫自己辯護一下!我並不是一穿平底鞋就站很醜!我在房間拍的也都是沒穿鞋子拍的,只是因為樓下光線太暗都會糊掉,所以就特別緊張才會站成那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