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心情很不好,有同事不小心出了包,結果所有編輯進入戒嚴狀態,公司氣壓太低所以早早收工回家


回到家開始寫今日穿搭,反正這禮拜高雄一直在下雨也不能跑步寫到一半室友進來找我聊天

室友是很厲害的設計師,設計過很多有名的大案子一路唸設計、畢業後就到大公司且立刻變首席最近想要出來開業,但面臨了很多困難

因為她一直都在學設計,當首席接到的也都是大案子自己要出來開工作室,初期什麼都要接,就遇到了各種人台灣還是有些人覺得室內設計 = 裝潢所以她最近找我抱怨的重點就是台灣人真沒sense


她來找我時我正在拍照,東西都癱在床上她興致一來就跟我要了我的飾品盒來看看一看說:

"這些都好土好難看,送給我都不要"
"絕對都只有一兩百塊的價值"
"以後有人送我這種東西我再轉送給妳好了"

發洩完畢後拍拍屁股回她房間繼續畫圖


我並不覺得我的服裝品味需要她來認同就算她是頂級設計師,也不代表她的服裝品味就會很棒,事實上品味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會只有一種模樣

但被說成那樣已經不是有沒有被認同的問題了有種,滿腔熱血瞬間被澆熄之感


也許我只是太累了,瞬間被這根稻草壓垮吧



昨天晚上想打這篇文,打到一半SEEDNET大斷線,稻草先生我已經被壓死了,不用一直掉下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