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おしゃれ的梵昕同學感冒了,啥都沒寫就早早上床睡覺。請大家幫おしゃれ的梵昕同學集氣祝她快點好~


一應提醒一下 某飛禽是手震人,以下照片鬼影幢幢


今日主題是教服!!!

也不是因為要寫一周穿搭而特地穿教服,只是某飛禽每個月本來就會兩三天是教服日,既然有這個機會當然就要來推廣一下教服阿!!!但照片有夠糊!!


裡面是教主大人的周邊T恤是一件沒有做肩線的T恤,這種衣服對胖子鷗來說是棘手的服裝所以某飛禽到現在一直是拿來內搭以內搭來講是很棒的衣服!深紫色很好搭加上整件衣服都有亮片,隨便搭件T恤都會很有型只是可惜了衣服上面的設計,背面有隻很可愛的三角君說 >"<


外搭也是教主的周邊T恤正面是很大的FUNK字樣+三角君,背面寫著THE SPACE AGE

我不懂,同一天同個地點,為何翻個面就變黃了?....

我很喜歡把這系列的周邊T搭在一起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紫色亮片內搭很有太空中星光的感覺,跟外面T恤的字樣有呼應

早上的時候依然圍著紫色毛毛圍巾,下午拿掉圍巾露出彩色珠珠項鍊,主要是因為今天全身顏色比較多,所以挑一條彩色項鍊中和一下


紫色毛毛圍巾是海鷗娘的朋友織的,聽說海鷗娘指定織紫色給我(噗)


彩色珠珠項鍊也是日本人,在原宿的PARIS KIDS福袋裡的其中一樣福袋裡有十樣東西,平均下來這條項鍊台幣十元不到!

有時候也會把周邊的繩子拿來當項鍊不過今天是拿來當手環

下半身是海鷗娘買的過膝牛仔裙

過膝的長度一不小心就會讓腳看起來很短像這樣就很沒線條,所以今天配合FUNKT恤選了黑色腰帶個人是覺得有加腰帶比較好啦

腰帶是之前在SUGAR買另一件外套送的

彩色絲襪是在TUTUANNA買的透色絲襪因為上半身已經有紫色了,下半就選桃紅跟手鍊呼應一下




今日反省:

身材

腰帶的運用總覺得還不是很上手,大概是因為我沒腰所以怎麼用都不好看;;;
後來有想到如果不用腰帶,改用背心來點出腰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改天試試

透色絲襪!!!
雖然人各有所好,但我個人絕對比較偏愛不透色的絲襪,桃紅透色絲襪隱約透出的肉色讓我很像紅糟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