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被很おしゃれ的梵昕同學抓來說要寫一周穿搭,梵昕根本就是想幫自己增加信心吧(掩面)居然還嘲笑我的馬賽克很宅,吼!拜託!!說到馬賽克當然就是笑い男啊!!!是定番!!!

一應提醒一下 某飛禽是手震人,以下照片鬼影幢幢
部分照片有重拍,而且是穿著睡衣裹著面膜包著頭髮時重拍的(爆)


我穿衣服沒主題的啦,頂多找個東西當主角 \囧/


今天高雄有點冷,氣溫只有22度(凝重)主角是跨年時買的外套,剛好適合這種有點冷卻又不到寒流的天氣外套的高領裡面藏有連身帽,把連身帽拉出來高領就垮(?)了,是近年很基本的設計
 
外套是日本人,natuRAL vintage家的衣服,台幣一千七 樂天賣場在此


騎車時的打扮是這樣,拉上所有拉鍊、扣上所有釦子,裡面還有藏一條圍巾


可以拉成遮到嘴巴的高領,但說真的對騎車族來說沒用,裡面一定要塞圍巾




因為某飛禽臉大所以絕對不會用高領為難自己

進到室內就會立刻變這樣,外套衣服太沉,所以配彩色點的圍巾,短短打個結在領口作裝飾通常我會把兩端疊好塞好,不過現在先拆開比較好看綁法其實也很簡單,先把圍巾折一半穿過去然後把上面那條拉起來遮住上面那個結就好

這張是隔天洗完澡重拍的,裡面穿睡衣臉上有面膜 XD
 

到了下午天氣比較熱,就會把外套拉鍊整個拉開圍巾改成圍一圈拉直線條,綁法乾上面大同小異,上面的繞過下面的打個結,只差沒有折一半

一樣是重拍的印度阿三頭(噗),是說我好像擋到打結處了....


這件外套有兩處抽繩設計,可以選擇要拉腰線,還是像我這樣把下擺弄皺。我想拉腰線+放開下擺會比較例落,但我是裝可愛人的沒腰人(掩面)口袋也圓圓的,一整個很裝可愛,釦子只是裝飾,開口在上方。特別情商可愛零錢包示範入口,上面的圖案是一隻吃魚的貓(噗)
 

用來提亮(?)的圍巾是海鷗哥送海鷗娘的孝心,結果被回家的女兒賊A走(爆)



其他衣服:
橄欖綠+芥茉黃條紋上衣,海鷗娘買的 ←後來覺得這樣配有點失敗
深綠色毛背心,海鷗娘買的          ←我是住在熱帶不耐寒的高雄人
STOCKTON深藍小直統,海鷗娘買的
SUGAR麂皮跟靴,價錢介於1000~2000好穿好搭,路邊攤有一模一樣的款,但我不太敢買一千以下的鞋子……



應該就這樣吧……我不知道穿搭要寫啥;;;

今日反省:


兩次穿這件外套,兩次都是一樣的搭法,這樣會沒長進(凝重)

目前想到其他穿法有:

搭短裙+膝上襪,重點色可能會放在彩色膝上襪這樣搭的話拉鍊要拉開,配高統運動鞋或靴子都可以?

拉鍊拉起來的狀況下,裡面可能穿白色飄裙下擺露一點荷葉邊這樣,配褲襪+靴子

以上的瓶頸是會穿到這件外套時,通常氣溫都已經讓人不想碰裙子了……

應該也可以搭短褲? 但我很不擅長穿短褲所以作罷;;;

one piece應該很百搭?有機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