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間課室最愉快的事之一,莫過於年底時正媽Amanda會開始分送各印刷廠印製的精美桌曆、年曆、行事曆(熱愛寫筆記的人)

公司統一用的是A4黑色行事曆從05年到現在,已經拿到第四本了真可怕;;;

07年的桌曆是完美世界的,今年因為有少,所以靖雅另外補了她自己的DHC桌曆給我 真謝謝 >_<

目前家裡用的桌曆也是正媽Amanda送的,鳥類圖鑑桌曆 XDDD
可惜今年沒有鳥桌曆,是世界之最桌曆,裡面有101耶 @@

07年的年曆是魔獸世界,帶回實家掛著據說有嚇到小孩(爆)
今年的桌曆是吳尊跟卓文宣代言的武林外傳,會飽受國中生歡迎嗎? XD


然後今天!正媽Amanda再度分送起行事曆,我拿到一本整本金的行事曆!耶耶我要走瀧澤秀明風~~~ (才不是)

然後我就開始寫起第四次的2008年1月、2月的行程(真的很愛寫)寫一寫赫然發現!! 今年根本是慶祝生日年啊!!

雪莉生日是禮拜六
我生日是禮拜天
渣渣生日是禮拜六
海鷗姊生日是禮拜六
鏡生日是禮拜六

這根本是天意要大家好好慶祝生日啊!!

雖然還是有些落網之友(?)不過已經比往年多很多了!


大家!2008年也要彼此相愛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sis / 海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